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基本弃号,请勿关注,和谐社会,旧文不补😑😑

【忘羡】断袖商行(二)

这篇是我一个好基友写的,她因为三次元问题,文由我代发。


《断袖商行》改编自古代陈文帝和被誉为史上唯一男皇后的韩子高之间的轶事。韩出生卑微,但才貌过人,走到哪里都因其美貌被围得水泄不通,连公主都对他太过相思吐血而死。可他却钟情于和他同样英俊有才的陈茜,同食共寝日夜不离,陈更是一怒为蓝颜,灭了王司马一族,直接导致梁朝的复灭和陈朝的建立,在此期间,韩子高与陈茜并肩作战,用他的能征善战助陈茜达成称霸一方的野心。

故事实在是太吸引人太好大作文章了,史料上众说纷纭的禁断之恋更是吸引眼球,不过,这种题材放到明面儿上播出还是很不容易的,蓝氏集团名下的云深不知处影视有限公司,花重金聘请王牌编剧,历时4年,写出了极佳的本子,并在通过了相关部门的审核后,马不停蹄地进入选角。

韩子高的人选,在经过几轮角逐后,落到了新晋当红小生魏婴的头上。史传韩子高艳如妇人,纤妍洁白,身于乱军之中却无人舍得伤其一根毛发。如此容貌,可选择的男演员少,大众期待值高。刚开始,得知定由魏婴扮演,招来一片嘘声,毕竟他是靠健康向上的阳光大男孩形象出道的,在不看好的议论中,作为资方的蓝氏集团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组魏婴在剧中的定装照,照片中的魏婴身形挺拔,长发飘飘,衣袂翩翩,容姿秀丽温婉,神情邪媚娇俏,可又于笑容中透出一股男孩般的清新纯情,真是女子不能及啊。

这这这…!人们沸腾了!什么导演慧眼识珠伯乐与千里名驹魏婴戏路宽未演先红是金子总会闪闪发光遭女演员嫉妒啊等等等等这样的言论一下子如潮涌般占据了各大网站头条,在一片肯定声中,大家转而开始关注一直悬而未决的陈文帝人选。

要知道,陈文帝的美貌可是不输韩子高的呀!可能与魏婴相配的男演员,还有谁——?还有——谁——?!除了TMD蓝氏集团自己旗下的蓝湛还有谁啊?!!!

可蓝氏集团一直对大众的呼声置之不理,而蓝湛也从来没在公开场所合表过态。有记者问他是不是只要公司同意他就不反对,结果这个冷公子把头发一甩当没听见,走了。这可真是把大家急死啦。影迷们纷纷在蓝氏集团的网站上留言,说蓝湛接了这个角儿,公司在捧自己艺人的同时,大赚一把肥水不留外人田,这么好的事何乐不为?是不是高层领导脑子有问题啊。

蓝氏集团的大Boss蓝启仁脑子咋想的确实叫人想不透,包括公司里直接与此事相关的人——蓝湛的助理蓝愿,他从一开始就不明白蓝启仁在花那么多钱请人写出那么个惊世骇俗的本子,吊足了观众胃口之后却卡在选角一事上迟迟不动所为何事,要知道这年头,新鲜感一过,啥都不值钱了啊,再说,他最清楚蓝湛是在知道魏婴要出演韩子高时就跟公司申请要演陈文帝的,可蓝启仁就是不批,他说写剧本拍电视剧赚钱是一回事,可是让旗下明星冒风险演断袖帝王失去拥趸是另外一回事。他就那么不看好自己演技高超,声名如日中天的侄子蓝湛?!

为此,蓝湛和蓝启仁之间闹了很大矛盾,最后以蓝湛的胜利告终,只不过,他也负出了相当的代价,比如签下苛刻的合同,内里有一条就是悔约要赔偿高额违约金。这些内幕不会被批露出来,不然,给记者知道了那岂不是比蓝氏集团终于放话让蓝湛出演陈文帝这样的事更劲暴!不过,不知道蓝启仁怎么想没关系,至少蓝愿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以为自己很知道蓝湛是咋想的啊,可为什么他现在又突然很认真且不由分说的跟他讲要辞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愿急得把头皮都要挠破了,他一路盯着把头歪在车窗上一言不发的蓝湛,胃里波淘汹涌,好的,你要辞演就辞演好了,可是这样的话你自己去和你叔说行不行啊——!(Shit)l

评论(10)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