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基本弃号,请勿关注,和谐社会,旧文不补😑😑

【聂瑶】我哥和我嫂(上)


瞎写,很短,非常短。








修仙界风平浪静,于是最近常想起我哥我嫂。

我哥是个暴脾气,加上修习功法缺陷,我家多数人——包括我这个亲弟弟——见他都如同老鼠见猫,他说啥我们应啥,并且必然将他的要求迅速落实,以求不挨大刀。

唯一的例外就是我嫂。

那时候他还不是我嫂,与我哥之间,不过是二哥强求来的兄弟名分。即便如此,他还是能在暴怒的我哥面前舞满一百回合,并十次有九次全身而退。

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不是我嫂太聪明,就是我哥暗中搞特殊。

虽然我哥不停数落他,还在我面前拿他做反面教材,可最终那些激烈言辞都会化作一声叹息,带走他最后一丝怒意。

我一度觉得我嫂会妖术,已将我哥彻底迷惑。

后来我才知道,封建迷信不可取,一切都能依照典籍,得出科学解释。

我嫂有个损友——损到我哥提起他就忍不住要家暴【误】我嫂的地步——给我嫂出了个损招。

我嫂那时正因交友不慎遭受我哥密集攻击,身心俱疲,为琢磨出一条更为稳妥的驯夫(划掉)驯兄之道,接受了损友一把塑魂香。

据说此香可于梦境之中塑出魂魄,性格举止与真人无异,实力却同凡人。换言之,我嫂可将塑于梦中的我哥当做人形沙袋,搓扁揉圆,也可不断试探,避免引动其怒火。

哎……这么好的东西,用来塑我哥,暴殄天物啊!

我嫂得此密宝,欣喜若狂,当晚燃香入梦,将我哥一顿胖揍。

次日我嫂神清气爽,被我哥循例一通臭骂,依旧笑意盈盈,只道“大哥说的对”,“大哥骂得好”。

沙袋真减压。

我哥白天骂我嫂,我嫂夜里就揍他,可怜我哥一壮汉,被娇小的我嫂骑在腰上,左勾拳,右勾拳,揍出两行鼻血,一对黑眼圈。

想是我嫂揍得太爽,醒来后意犹未尽,将过程详细记录,并附一幅【赤锋尊鼻青脸肿图】,藏入密室。

所以说,每一个反派,总要在命运之神的安排下,智商掉线,闷声作死,自陈罪证。

扯远了。

咳,你们都知道,我哥是个极自律的人。

却被我嫂近来【诚恳认错,死不悔改,嬉皮笑脸,骂了白骂】的态度气到破功。

那一日,我哥终于伸出大手,抓住我嫂衣领,向上一提。

那一日,我嫂双脚离地,借势蹿起,骑上我哥双肩,大腿夹上我哥脖颈,猛力一错!

校场练刀的门生惊呆了。

我哥身边的我惊呆了。

没被错断脖子的我哥惊呆了。

没能错断我哥脖子的我嫂,也惊呆了。

我嫂维持着正面骑在我哥肩头,胯部糊我哥脸的姿势,一秒,两秒,三秒。

我哥沉默着,我想,他是怕张开嘴,吃进什么不该吃进的东西。

我嫂沉默着,很快,机智如他,强令灵气倒行,喷出一口鲜血,两眼一翻,当场晕厥。

我哥不愧是我哥,被人以裆糊脸在前,以血浇头在后,还能不计前嫌,将我嫂跌落的身体稳稳接住,铁青着脸,去寻医师。

我嫂为何会有那样诡异的举动,这问题困扰我许久,直到多年之后,我得到了我嫂藏匿多年的笔记。

哦,他只是和梦中殴我哥殴惯了,下意识一招剪刀腿,想将我哥剪倒在地而已。

可惜,现实中的我哥,不脆,很硬。

我嫂果断自残,在不净世躺了两天,刚喘匀气儿,便被我哥一通大骂,踢出仙门。

我嫂外表温和大度,实则睚眦必报,这事会这么完了吗?

不会的。

不可能的。

我嫂当晚便点了香,赏了魂塑九十九遍剪刀腿。

不是我嫂不愿凑个整,而是第九十九次将我哥扭歪了脑袋后,我嫂发现……

魂塑他!羞!红!了!脸!

我嫂写下这段时,心情一定异常微妙,他的字很抖,羞字划掉三五个,而捧着笔记的我,也在抖。

这不科学。

再高深的塑魂之力,也不可能模拟出根本不存在的表情!

我哥!

害羞!

这不科学!

我嫂显然同样觉得不科学。

我嫂猫在房中,烧了一日一夜的香。

TBC

评论(70)

热度(239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