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基本弃号,请勿关注,和谐社会,旧文不补😑😑

家属喝多了回来不停BB


我:快睡吧明天早起


家属:起那么早干嘛?


我:去公司吃早饭。


家属:你肯定和炸油条的师傅有染!


我:???公司早饭有油条我情愿和炸油条师傅有染。


家属:每天起大早就为了看炸油条师傅矫健的身姿!


我:???炸油条矫健个屁啊??


家属:你们果然有个炸油条的师傅。


我:你和油条师傅杠上了是吧??


家属:你和炸油条师傅有染!


我:……有染你能怎样??


家属:我再也不买他们家油条了!


我:?????等等重点是这个吗???




醉鬼真可怕(; ̄д ̄)

评论(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