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基本弃号,请勿关注,和谐社会,旧文不补😑😑

摸个鱼

有天无聊,和苍术太太报社太太橘子太太讨论起某对家的可能性。讨论出了蛮有趣的东西。

大概,情景如下?



夜已深了,蓝曦臣独坐桌边,面前一盏孤灯。门扉轻响,一人推门而入,动作略显莽撞,一点黄焰被卷入的夜风拉长,屋内光影明暗。

四目相对,两人似心有灵犀,均一语不发,聂明玦脸色稍缓,蓝曦臣则回以一笑。

枯坐者成了一双,不知静坐多久,蓝曦臣拨了下灯芯,道:“大哥,时候不早,睡下罢。”

聂明玦瞄了眼紧闭的房门,院内宁寂,人声全无,他踌躇片刻,蹙眉道:“我只是……”

蓝曦臣道:“不必多言,皆是孤身一人,就歇在这罢。”



烛火熄灭,两人并肩躺下,虽气息平顺,许是暗怀心事,均僵卧不语。

即便难以视物,蓝曦臣依旧木然地睁着双目。

他知道,聂明玦定然也是和他一样,外表平静,实则心乱如麻。

终是他先开了口。

“大哥,你也被赶出来了?”

聂明玦沉默片刻,道:“也不算。”

聂明玦:“你三弟,不可理喻,强词夺理,无法交流。我懒得与他计较。”

蓝曦臣:“……”

聂明玦:“江宗主又是为何?”

蓝曦臣:“我昨天,好像喝酒了。”

聂明玦:“……”

原本心照不宣,话一说开,谁也不比谁体面些,往后就好交谈。各自倒了会儿苦水,终于聂明玦直言问道:“怎么办。”

蓝曦臣:“以往怎么办?”

聂明玦:“按倒。”

蓝曦臣:“……”

聂明玦:“你呢?”

蓝曦臣:“软言相劝。”

聂明玦:“有用吗?”

蓝曦臣:“这次没用。”

聂明玦:“我也没用。”

两人同时哀叹。

蓝曦臣思忖片刻:“同样的手段,用的太多,总会失效。不如你我换一换。”

聂明玦:“你要我在金光瑶面前装孙子?”

聂明玦:“我不是说你装孙子。”

聂明玦:“我不是这个意思。”

蓝曦臣:“……我明白……”

聂明玦:“姑且一试。倒是你,按得倒江宗主?”

蓝曦臣:“……可以。”


两人拿定主意,各自回房。

次日。

聂明玦与金光瑶和好如初,去寻蓝曦臣,只见江晚吟院中练剑。

金光瑶:“江宗主,二哥呢?”

江晚吟:冷笑。

江晚吟:“此人蛮不讲理,与我动手,被鞭梢扫在脸上,今日不敢出门。”

聂明玦:“……”

金光瑶:“……”




论,有一位高武力值道侣的,弊端。


以及,大哥二哥躺在一张床上,原因八成是,被各自道侣,赶出了门………


不打tag了就是个恶搞。

评论(58)

热度(7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