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基本弃号,请勿关注,和谐社会,旧文不补😑😑

【聂瑶】白算计(上)

离魂番外,养崽,和原著脱离有点大,我就当段子来写啦,看看就好,不要当真。


OOC


就是混更

 

某日,金光瑶抱回个娃娃。

 

爱不释手。

 

太小,看不出像谁,据其亲口承认,是他的。

 

这种明晃晃的挑衅,聂明玦是不会信的。

 

 

金光瑶亲手做了个松木小摇床,和温情一起铺床叠被。

 

金光瑶将聂明玦的东西清出了卧房,决定和娃娃一起睡。

 

金光瑶抢了聂怀桑诸多小玩意儿,堆在桌上一样一样逗孩子玩,玩了一下午也不嫌累。

 

金光瑶吩咐下去,不净世诚聘奶娘,待遇从优,一人奶孩子,全家入仙门。

 

 

聂明玦愤怒了。

 

聂明玦:“我们的院子,接进来女眷,像什么样子?”

 

金光瑶:“不然孩子吃什么?你要饿死他?”

 

温情:“不请奶娘,你有奶,他有奶,还是我有奶?”

 

聂明玦拂袖而去。眼不见为净。

 

 

金光瑶:“江宗主动作太慢,不然孩子你可以一起奶。”

 

温情柳眉倒竖:“我帮你说他,你倒挤兑我?”

 

金光瑶抱着娃娃,笑而不语。

 

温情:哦,他说可以,我说不行。

 

 

奶娘来了,站了五排,个个胸大腿长,不说肤白貌美,也是清秀顺眼。

 

聂怀桑:“三哥,你是选奶娘,还是选妃子。”

 

金光瑶:“阿逍不喝丑人奶。”

 

聂怀桑:名字都起好了!蓄谋已久!我哥好惨!

 

 

两人挑奶娘。

 

这个眼太小,那个脚太大,这个头发少,那个不识字。

 

剩下十个,聂怀桑:“就留三位,选谁?”

 

金光瑶:“身体强健者优先。”

 

聂怀桑:“性格温柔者优先。”

 

金光瑶:“身怀灵根者优先。”

 

聂怀桑:“文思敏捷者优先。”

 

金光瑶:“族中出过修士者优先。”

 

聂怀桑:“祖上有科举及第者优先。”

 

金光瑶:“博闻强识过目不忘者优先。”

 

聂怀桑:“才情过人出口成章者优先。”

 

拐回来的聂明玦:“闹够了没有!人全散了!孩子送走!”

 

 

聂怀桑落荒而逃,聂明玦从金光瑶手里抢过襁褓。

 

哇——!孩子哭了。

 

聂明玦抖着手又把襁褓塞了回去。

 

金光瑶哄孩子:“稚子何辜啊赤锋尊。”

 

聂明玦:“孩子娘呢?”

 

金光瑶:“难产去了。”

 

聂明玦:“孩子爹呢?”

 

金光瑶:“就是我呀。”

 

聂明玦:“马上送走!”

 

 

孩子当然没被送走。

 

两人各让一步,三个奶娘太多,留了俩。

 

孩子不吃奶时,金光瑶守在床边看孩子。

 

孩子吃奶时,金光瑶守在房门外等着看孩子。

 

孩子醒着时,金光瑶逗孩子。

 

孩子睡着了,金光瑶睡在旁边等着逗孩子。

 

聂怀桑:“大哥,再这么下去,宗务没人管,不净世就乱套了。”

 

聂明玦面黑如锅底。

 

聂怀桑:“半个月了,大哥你也要被憋死了。”

 

聂明玦:“整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宗务你来处理,还不快去。”

 

聂怀桑:“……”

 

 

金光瑶于睡梦中被人抓走,拎到外间,按在桌上,一阵深吻。

 

上衣散了,金光瑶:“你干什么。”

 

下衣碎了,金光瑶:“你小点声。”

 

聂明玦入进去,长桌撞得嘎吱嘎吱响。

 

两人难得久旷,正是水乳交融,缠得难解难分。

 

哇——!里间孩子又哭了。

 

金光瑶一把将聂明玦推出去,聂明玦又将他捞回来。

 

金光瑶:“放开我!阿逍哭了!”

 

聂明玦:“哭一阵,没事。”

 

金光瑶:“没有我陪着,阿逍不肯睡!”

 

聂明玦:“男子汉大丈夫,陪什么陪,我从小就一人睡。”

 

金光瑶急得要死,聂明玦就不放人。

 

金光瑶:“混蛋!自己说过从未做过亏心事,唯一对不起的人就是他,现在他哭成那样,你还听而不闻,可见那些话,都是假的!”

 

聂明玦:“……?”

 

一个愣神,金光瑶便挣脱了。

 

 

聂明玦摸进屋,金光瑶已将孩子哄睡。娃娃满月不久,头特别大,脸特别肥。

 

真是一点不美。

 

聂明玦:“他到底是……”

 

金光瑶:“我。”

 

没有的。

 

聂明玦:“……这一世被拘走的魂魄?”

 

金光瑶哼了声:“我好不容易砸了宝瓶收集魂魄,二哥耗费多日才除掉怨气,温姑娘寻了一年方得合适躯体,孩子来之不易,你竟然嫌他碍眼,对他不闻不问,真是铁石心肠!”

 

聂明玦:“……”

 

 

聂明玦:“另一个锁灵囊里……”

 

金光瑶:“你。”

 

聂明玦:“……”

 

聂明玦:“为何骗我?”

 

金光瑶:“谁让你乱做梦。”

 

聂明玦:一年前的事记仇记到现在!

 

 

十一

两人一起看娃娃。

 

聂明玦:“跟你长得不像。”

 

金光瑶:“芯子是我的,总会越长越像。”

 

聂明玦:“怎不选个好看点的?”

 

金光瑶:“有灵根资质好刚死不久魂魄消亡,这种条件就难寻,还挑长相?快死的孩子倒是多,温姑娘难道能见死不救?寻到一个,救活一个,如今人称云梦女菩萨,都要给她建庙塑金身了!再说,这孩子哪里丑?他爹生前高逾六尺,他娘生前貌美如花,你看他的眼睛……”

 

聂明玦:“不丑,不丑,是我说错了。”

 

两人一看就是一夜。

 

 

十二

第二天聂明玦与聂怀桑清早出门,傍晚方归,身后跟着一串个头高挑,身形健美,目泛精光,雄姿英发的……

 

女修。

 

金光瑶:“干嘛。”

 

聂怀桑:“三哥,这些都是不净世巡防营中颇有佳名的修士,均是产后不久,给阿逍做奶娘,以后还能做护卫!”

 

聂明玦大手一挥:“你挑的两个,娇滴滴的像什么样子?遣走!”

 

金光瑶脸一沉。

 

聂明玦:“……两个奶娘太少了!再加两个,就从她们中选!”

 

金光瑶:“两个你不都嫌多?”

 

聂明玦:“此一时彼一时,你在此选着,阿逍呢?”

 

金光瑶:“睡了。”

 

聂明玦:“我先去看看他,今晚你我与他一起睡。”

 

金光瑶:“……”

 

聂怀桑:“……”

 

 

十三

聂明玦与金光瑶扒在小摇床边看孩子。

 

聂明玦:“你看他嘴巴,越来越像你。”

 

金光瑶:“我没发现。”

 

聂明玦:“你看他手脚,跟你一模一样。”

 

金光瑶:“我手什么时候肥得像猪蹄?”

 

聂明玦:“你看他眼睛……”

 

金光瑶:“有完没完,他闭着眼呢!睡觉!”

 

聂明玦:“好。”

 

边躺下边扯衣。

 

金光瑶:“干什么?孩子睡着呢!”

 

聂明玦:“你别出声,醒不了。”

 

这一夜,金光瑶咬着枕头,憋屈的要死。

 

评论(42)

热度(141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