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基本弃号,请勿关注,和谐社会,旧文不补😑😑

【倒霉番外】邂逅①

这算番外。应该大多还是瑶妹视角。补完时间关系未加入正篇内的情节片段。我就不随正篇风格走了。

篇幅不定,篇数不定,更新不定,聂瑶外Cp不定

①天天

生无可恋的泽芜君选择闭关,为两人送行的便成了蓝忘机与魏无羡。只瞧着夷陵老祖挂在含光君身上那副笑吟吟的模样,金光瑶觉得,他多半是来看自己笑话。

出了山门,晨雾微凉,魏无羡打了个寒颤,圈起双臂,将蓝忘机缠得更紧了些,口中道:“好冷!”

金光瑶暗道:“好一对狗男男,修为在身,怎会怕冷。”

魏无羡似乎看出他没想好话,笑道:“可惜赤锋尊身上凉,此时帮不了敛芳尊了。”

金光瑶镇定得很:“魏公子多虑了,我不怕冷。再者,仙门重地,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蓝忘机道:“家训有言,男女之间,不得逾矩。”

魏无羡哈哈了两声,在蓝忘机脸上亲了一口:“说得好,男男之间,百无禁忌!”

聂明玦似是看不下去,轻咳一声。

魏无羡道:“赤锋尊,关于您的身体,我说的都记住了吗?”

金光瑶好奇道:“魏公子与他说什么了?”

魏无羡道:“我以为,个中情状,赤锋尊都已与你讲了。”

聂明玦道:“只怕他不肯信,你与他说。”

魏无羡道:“赤锋尊被缝合之初,就有人试图将他唤醒,只是方式粗陋,未能成功。待赤锋尊报了仇,那人终于成功,却也留下隐患。我猜怨念依附的非刀灵,而是执念,徐徐化之,或可根除。”

金光瑶道:“此话怎讲?”

魏无羡笑道:“自是赤锋尊执着于何物,就要靠何物安抚咯!”

金光瑶气道:“若是他执着于食秽,其不要去便所吃到腻味?”

聂明玦闲闲道:“敛芳尊切莫妄自菲薄。”

金光瑶:“……”

魏无羡:“哈哈哈!”

蓝忘机道:“若屡屡心情不佳,则易影响兴致。”

聂明玦道:“受教了。”

又对金光瑶道:“你很好。”

金光瑶:“我一点都不好!”

魏无羡:“哈哈哈!”

蓝忘机又道:“执念难除,不妨多做尝试。”

聂明玦颔首。

金光瑶只觉毛骨悚然:“什么叫多做尝试?”

聂明玦道:“自然是想尝试,便尝试了。”

金光瑶手扶不悔,面露惊惧:“这般做法,与杀鸡取卵何异?”

魏无羡颇为赞同:“是了是了!行事须得张弛有度。”

蓝忘机道:“话虽如此……天天就是天天。”

聂明玦:“……?”

金光瑶:“……?”

魏无羡:“……”

蓝忘机:微笑。

评论(20)

热度(7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