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基本弃号,请勿关注,和谐社会,旧文不补😑😑

直男家属的心态转变。

片头

家属:这什么鬼,好中二。


沈教授出场

家属:演员挺帅啊。

我:嘿嘿嘿(持续花痴中)


赵处出场

家属:咦基佬片不应该有两个小白脸吗?

我:哎要分攻受的嘛。

赌五毛家属站错攻受(* ̄∇ ̄*)


祝红出场

家属:这是女主角吗?妆不错。

我:别想了基本不会有她和谁的感情戏。

家属:我可以当这不是基佬片啊,不想的话就不会有心理负担了。


沈赵初遇

家属:………

我:确认过眼神,不是做兄弟的人

家属:………

我:不要再自欺欺人。

家属:你说把这两个其中一个换成女的不好吗BLABLABLABLA

我:不好。



继续看

家属:主角怎么总换衣服?一般电视剧主角从头到尾不是都不怎么换衣服的吗?

我:你槽点真清奇……

群里的夏老师:他可能想靠着装分攻受然后失败了。



继续看到沈巍与地星人对峙,赵云澜赶到后沈巍假装跌倒扶着腰站起。

家属自觉补充画外音:敢打我老婆!

我:你竟然默默接受了这个设定………

家属:……

家属:小红现在是支持我看剧的动力。



五集看完

家属:什么时候更新?

我:……



我已经做好准备给他安利默读广播剧了(* ̄∇ ̄*)




评论(15)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