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基本弃号,请勿关注,和谐社会,旧文不补😑😑

【聂瑶同人】【原著向】倒霉(二十二)

金光瑶伤在尴尬的地方,不愿鹤童来伺候,又将聂怀桑大大的得罪,难指望他再赠以灵药,只能靠灵力修补身体,真是有苦说不出,便在心中将聂明玦骂了无数遍。


所幸他已辟谷,不至于让伤变得更加尴尬。


就这样熬了两天,心情才渐渐平复,他是男子,不至于为此寻死觅活,又自认是要做大事的人,能忍常人所不能忍,便不再一味怨天尤人,开始计较起利害得失。心道:“我将聂明玦臭骂一顿,他八成以为我歇了心思,待我服下忘忧丹……不对,就算我服了忘忧丹,他淫心既起,若是豁出面子,还要拿我做那种事怎么办?”


刚刚平静下来的心又焦躁起来,回忆聂明玦那句“你当我愿意?”,心里极为不是滋味,暗道:“看他那嫌弃的样子,定是不会了。不愿意最好,当我愿意受这份罪不成?最好从此不见。”


只他倒霉惯了,现实往往不会如愿。心里这么想着,下一秒就见聂明玦破了禁制推门进来。


金光瑶:……


他本来觉得,聂明玦做下那种分辩不得的大错事,自是没脸出来见人,没想到这么快他就又出现在这里,看神情还十分淡定,也不知是装的还是真的。


聂明玦淡定,他便极为不淡定了,只扫他一眼,将脸撇开,也不搭理。


就听聂明玦道:“伤好了没有?”


他一走近,金光瑶压力陡增,再一听这话,更觉隐疾被人摊在阳光下,再厚的脸皮也透出血红色,没好气道:“好了如何,没好又如何?”


聂明玦也不回答,从袖中掏出一物,放在床边矮几上:“伤药。”


金光瑶难堪更甚,冷笑一声嘲讽道:“谢过赤锋尊,您这样瞧得起我,亲自送来,不如好人做到底,帮我把药一并上了罢?”


聂明玦闻言,抬眼扫了金光瑶一记,淡淡道:“自然可以,只是,你确定要我来?”


金光瑶:怎么办,这人变得好不要脸!


聂明玦见他无言以对,顿了顿又道:“看你冷静多了……”


金光瑶打断道:“你遇到这种事,会那么快冷静?”


聂明玦淡淡道:“那要看对方是谁。”


金光瑶又是一噎,心道:“他这又是什么意思?若是我,他便冷静的快些?是我想多了,还是……?”


他隐约冒出个极荒谬的想法,却下意识不想让聂明玦察觉,便道:“对方是我,赤锋尊就觉得能随意处置了么?”


聂明玦蹙眉:“不要再说这种话。”


金光瑶打断道:“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该怎样说话,赤锋尊最是清楚,若不爱听,大可以走人。”


聂明玦薄唇翕动,似是忍得辛苦,末了将伤药向前一推:“上药。”


金光瑶道:“上药有什么用?如今这境况,谁知道何时又要受伤!”


金光瑶嘴上这样说,暗地里却观察聂明玦,看他蹙起眉,素来冷硬强势的面孔此刻泛起愧色。


果然聂明玦静默片刻,道:“你放心,我不会再强迫于你。”


金光瑶心道:“话说半满,难道你还等我顺从你不成?”但等到他的保证,心里到底一松,没有再用话刺他,伸手将白瓷小瓶收入袖中。问道:“可还有事?”


聂明玦道:“你想不想去云深不知处?”


金光瑶心中一动,翻起眼,不太确定道:“你肯放人?”


聂明玦道:“自然是同我一起。”


金光瑶嗤道:“那与在此有什么区别?”


聂明玦额角一跳:“去是不去?”


金光瑶忙道:“去去去!”


蓝曦臣好歹对他念几分旧情,若是他再磨上一磨,未必不能找到机会,总好过在聂明玦的地盘周旋。他心中盘算着,语气好了许多,问道:“不是怕我欺骗泽芜君么,为何突然就……”突然心念一转,暗道:“莫不是觉得对我不住,便满足我一番心愿,借此讨好?”


前世聂明玦何时让步过,从来都是他金光瑶遭聂明玦威逼,想方设法让对方顺心,也好少受些训斥。现在境况反转,金光瑶意外之余,还有一丝丝窃喜。


这么想着,脸上带出来几分,故作愤愤道:“纵然应了我,也不能将你做过的龌龊事一笔揭过。”


聂明玦额角又是一跳,起身要走,然最终忍住了,回道:“是我有事要去一趟。”


金光瑶一脸恍然:“原来还是怕我跑了,出门也要拴着。”


聂明玦道:“随你怎样想,我已向姑苏修书一封,何时你舒坦了,何时动身。”


金光瑶道:“我现在就好了!”


这下,聂明玦意味深长地将他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半晌道:“原来如此,我记下了。”


金光瑶被他看的汗毛直立,背心发凉,心道:“他记下什么了?为何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然不等他问,聂明玦便走了。

评论(12)

热度(6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