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基本弃号,请勿关注,和谐社会,旧文不补😑😑

诸君

首先感谢看文的诸位。大家的点赞让我非常荣幸,每一篇评论我都有人真看过。

和现在社交网络的主流相比我已经是个老人家,毕业很老,工作几年,且还在照顾孩子。同人已经很久没碰,本便因为看了棺震图,以及右猫君的围猎掷花,心有所感,加上尚在假期,所以开了坑。

最开始发在百度,因为我不会玩lofter ,从来只看。后来发现蛮简单的嗯……

开始上班之后,由于时间琐碎,情节与文字连贯性无法维持,我的精力有限,多用在保持日更上,文评无法及时回复,这点只能说声对不起。

这篇很快会结,我的初衷就是让二人上车,提笔又觉得直接上车不如慢慢上车,于是超出了原本规划的短篇。为了不坑,我要在工作忙起来之前做完这篇的后续工作,大概就是这个周末的事。

关于Cp的问题,首先,原著除忘羡,皆直男。其次,辣鸡洋官方确认愉快的狗带。所有衍生Cp,均是读者脑补。至于本篇,前文有提到独臂散修,盲眼活尸。我萌晓薛,且不可逆,但其他Cp也并不排斥。可以尽情讨论,我的承受能力很强,不会为此弃坑而逃。

至于原著向,是指尽量在开篇维持原著背景及人物性格,不穿越。随着故事发生及我的精力变化,赤锋尊与敛芳尊性格都会改变,不然我无法想象他两人如何在一起,他们的隔阂源自三观,很难抹除,所以给了聂大三年自闭生涯来磨磨性子,给了瑶妹新的身份来淡化权欲。是否合理,我只能说我已尽力。

继续码字啦,lofter很多功能还不熟悉,若以后还有时间做浏览之外的事,还望和大家继续交流。

PS,聂瑶群我加了,只是我真是老人家,就不说话了😂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